左棠

我,热爱舔狗文学。

莱昴 独有物 (短短短超短篇慎入)

♡除了标题提醒以外就是黑化莱茵哦
♡嘛即兴产物 感谢观看~☆
♡末尾「你不是自己   世界上有两个菜月昴」可以进行玩坏系列















不要不理我。

不要转身。

不要无视我。

不要离开我。

不要去想任何无关我的事。

你的眼睛是只该看着我的。

你的鼻子是只该闻到属于的我的气味的。

你的耳朵是只能听到我所发出的声音的。

你的嘴巴是只允许说出「我爱莱茵哈鲁特」的。

你的身体是为了迎合我的。

你的一切都是独·属·于·我·的    ——

菜月昴。

你的存在也是为了我。

你不是你自己。

世界上有两个菜月昴。

但他们都属于我。

「呐,昴——」

「你一定是最喜欢我的了,

也是只爱我一个人的。」

「对吧   」

评论(10)

热度(312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