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棠

我,热爱舔狗文学。

过气写手继续挣扎着………

以及附上一段群里得到急刹车复健



「神爱世人…呵…」

双手被反绑在背后,不受控制的感觉实在难受。米迦勒听着少女嘲讽的话语并未感到生气,仅仅是惋惜。「贞德,神爱着你,爱着世人,爱着一切与所有。」明明只是一句话却被她念出了咏叹调的感觉,宛如歌唱着叹息着,轻易地就激起了贞德心中的戾气。
站在身后可以看见纤长白皙的颈脖仍然保持着主人的高傲挺立着。『折断它!』在心中作祟的恶念蠢蠢欲动地咆哮,在此刻,贞德有些不认同。

为何要伤害她?

奇怪的念想在脑海中浮现,宛如一根轻飘飘的白羽落在了漆黑的淤泥之上,没有片刻便失去了踪影。
「既然爱着吾等,那就表现出来吧——我的神明大人。」讥讽的话语与表情在从前一直都是和贞德擦肩而过的东西,她的笑容永远坚定而温暖,为了保护自己所爱的人们,她握紧了手中的武器,担负起本不该由她承担的责任。

她是被神所钟爱的少女,被自己所青睐的圣骑士。

由肩头推动传来的力道使米迦勒毫无防备地往前扑去,因沉浸在自己心思当中而无视周围的环境,她以为自己会狼狈的跌倒在地上,迎接她的却是算不上柔软的棉被和潮湿的空气印在上面的凉意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