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棠

我,热爱舔狗文学。

他的 (莱昴/河神梗)





♡前面的小苏伊和左棠是莱昴的前辈2333
♡如果你们能让小苏伊亲我一下我就会把前面的「我爱你」填坑了并且把巫师梗(强行预告安利)莱昴也给发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

♡大家不要理这个蛇精病抽风(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某一天,小苏伊和左棠走在河边,走着走着,小苏伊就掉下去了。左棠就扒着岸边喊“小苏伊,小苏伊!”,然后河里就升起来了一个神仙,他说“你是不是掉了一个小苏伊?”。
左棠摇了摇头,又点了点头。
“我是伟大的河神!那么你看看,你掉的是这个哭泣的小苏伊呢,还是这个微笑的小苏伊”,左棠看了看被河神拎着的两个表情不同的小苏伊,说“都不是啊!”。
河神把手松开,两个小苏伊就都掉进了河水里
一个闭着眼睛浑身湿漉漉的小苏伊突然出现在岸上了,河神又问:“那这个,是你的小苏伊吗?”
左棠说:“不是。”河神非常奇怪,他有些好奇的问道,“这明明就是你掉的小苏伊,你为什么说不是啊?”左棠挠了挠头,不太好意思地说道:“因为小苏伊不是我的啊。”

然后小苏伊和左棠版的完了就是莱昴的了2333

以下你们只需要替换名字看名字就够了!
某一天,昴和莱茵在河边散步,走着走着,昴不小心一个脚崴就掉下去了。莱茵就扒着岸边喊“昴!昴!!”,正在莱茵准备撸起袖子就跳下去的时候,河里就升起来了腾腾白雾和金光,一个穿着白袍的大爷就出现了,他说“你是不是掉了一个菜月昴?”。
莱茵摇了摇头,又点了点头。
“我是伟大的河神!那么你看看,你掉的是这个哭泣的菜月昴呢,还是这个微笑的菜月昴”,莱茵看了看被河神拎着的两个表情不同的昴,说“都不是啊!”。
河神把手松开,两个菜月昴就都掉进了河水里
一个闭着眼睛昏迷不行又浑身湿漉漉的昴突然出现在岸上了,莱茵慌张地按压着昴的肚皮给他进行急救,这个时候河神又问:“那这个,是你的昴吗?”
莱茵却抬起头说:“不是。”河神非常奇怪,他有些好奇的问道,“这明明就是你掉的菜月昴,你为什么说不是啊?”莱茵舒展了眉眼微笑着地说道:“因为昴并不是我的啊——”
“但是,我却是昴的,只属于昴的莱茵哈鲁特。”
河神觉得无趣的开始下沉,浪花开始遮掩他的身影。
吐出水咳嗽着醒来的昴抓住了莱茵扶住他的手。

评论(14)

热度(6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