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棠

我,热爱舔狗文学。

【凯金】向死而生

太喜欢了。

懿伦:

渣文笔/剧情矫情/傻白甜/题目引用打雷的born to die,安利去听听
希望大家不会被我的腿肉毒死





他终究会为他人死去
在凯莉第一次见到金的时候就有这种想法,在金把紫堂护在身后的时候这想法更为强烈。怯懦的紫发男孩吓得僵立在原地,金无畏的站在紫堂身前,挺起胸脯看起来活脱脱像个中世纪的骑士。他的眼底折射出一股光芒。
那是纯粹的善良,是凯莉失而不可复得的东西。
真是个彻头彻尾的白痴,那种东西可是大赛的危险物,是定时炸弹。而他身边的紫堂,就是个水鬼,指不定哪天把他拖入水底来个同归于尽。难道那家伙真的连这个意识也没有?虽然不太可能,但他不会真的这么天然吧?
凯莉对金产生了兴趣。
稍微使了个小手段,照理说不屑于演这些无聊的戏的,大赛里的大部分人都不可能会怜香惜玉,有这种功夫还不如去想想怎么从那些变态手下逃过一劫。但对于金是个例外,他是白痴嘛。
果不其然,金发白痴傻傻上当了,一脸认真保护自己不说,甚至放出“她可是个女孩子啊?你们怎么能欺负她!”的可笑话语,让凯莉差点笑场,这些家伙这么弱,搞定还不是轻而易举的事,还需要他来保护?再说那是什么老掉牙的观念啦,他自保都危险的吧。

他们相拥的时候凯莉着实吓了一跳,她早就做好摔落在地上的准备了。拜儿时的经历所赐,无论再怎么哭泣,再怎么高声呼喊,从来没有人会扶她起来,从来没有。
只有眼泪流干,血液凝固,跌跌撞撞的起身,一个人处理伤口。从那时候起,凯莉就明白没有人会救她于水火。
从一开始就是独自一人,没有什么好期待的。
少年强健有力的心跳声把凯莉拉回现实,抬起头和他对视。真是漂亮的眼睛,像是洒满了星屑,果然白痴是上帝的宠儿吗?不过要是性格和外表一样帅气就好了,可惜了这张脸。
凯莉不慌不忙的感叹着,可以忽略了自己猛然加速的心跳声和内心无法解释的悸动,这种情绪让人不安。
不能因为这种事而增加自己死亡的几率,她必须要活下去,赢得大赛的冠军。
索性不去思考,金对凯莉没有一点堤防,一味的没有理由的去相信凯莉,这为凯莉带去了不少方便。本身就是依靠利用别人存活下去的,别人也在利用自己,各取所需,两不相欠,这样挺好。
但金不一样,他甚至在战斗的时候把自己的后背交给凯莉,即使受伤了毫无怨言,总是摆出跟傻子一样的笑容,如同感受不到痛苦一样。

“唉,凯莉。”
大赛初期还是有安稳吃午饭的时间的,在于紫堂“节省积分”的魄力下,金和紫堂一起啃着三明治。凯莉则是用不饿两个字搪塞了过去。站在两个人身旁看向远方。
“我发现,凯莉你一直很理性唉。”
“啊哈,是那样吗?我自己也没注意过。”把视线移到金的身上,凯莉俏皮的弯起眼睛,笑道。
“是啊,但这会是一件好事吗?不会觉得寂寞吗?”
金困扰的眯起眼睛,突然像是猛的想起来什么一样,扭头看着凯莉“不过也没事,我们已经是朋友了,你不是一个人了,果然有朋友就是很棒吧?!”
凯莉一时语塞,愣了一下,接着望向远方,没有把话接下去。内心深处仿佛有个阴郁的声音不断在吼叫。
看看你自己的这副嘴脸,你不配,你不配得到他的信任!你不配成为他的朋友!
你不配。
当金在喊叫着询问凯莉“我们难道不是朋友吗?”的时候,凯莉第一次感到罪恶席卷自己全身,是啊,没有资格,从来都没有资格。利用他冒着生命危险对自己的信任,还自作聪明的嘲笑他白痴。这种行为早就融入了凯莉的骨子里,无法剔除。
当凯莉背叛金的时候,无视身后人的询问,转身离开,只留下嘲讽一般的哼笑。他应该明白了,一直以来都是欺骗他,榨干他所有有用的利用价值,这才是“星月魔女”,这才是凯莉啊。凯莉露出了笑容,握紧自己颤抖的双手。



可能这就是命运吧,凯莉跪坐在地上,看着指向自己的烈斩,深吸了一口气,金到最后没有为任何人牺牲,不得不说格瑞对金的保护真的无微不至,阻断了所有金通向死亡的道路。
也许还是那个傻小子最后赢了大赛呢,凯莉解脱般的呼出口气,任命的闭上眼睛。太清楚所有和他之间所存在的困难,所以从最开始就没有太多期待,上帝不会把自己的手置于他的手中。
为了避免所有的结束,凯莉选择了避免所有的开始。
不过幸好,他还活着。


.....
疼痛并没有如想象中的袭来,凯莉迅速摸向自己随身携带的武器,皱起眉头睁开眼睛,她从来不会轻易放过一丝活下去的机会。
是那个烂熟于心的身影。
“什.....”
招摇的金发此时纠缠在一起,脸上挂上了一道道或深或浅的伤口,由于冲击烈斩斜着贯穿心脏,助骨断裂的声音清脆入耳。
金尝试着回头说话,一张嘴大量的血液喷涌而出,唾液和鲜血混合在一起,顺着脸颊流淌,濡湿了细瘦的下巴。
没时间了,金艰难的扭头,缓慢的闭上嘴巴,却怎么也上扬不了嘴角。
“你......为什么要这么做啊?你以为我会感谢你吗?!滚,快点滚啊?离我远点!”凯莉癫狂着冲着金吼叫起来,自己也没有好到哪里去,鼻腔里溢满了血,嗅觉运转的越来越迟钝,空气里充斥着腥甜的铁锈味。
因为不断战斗而疲倦的身体承受不住重量,金一下跪在地上,低头不断喘息着。
“帮....帮我..向格瑞道个歉..”
声音沙哑的不成样子。
“我才不会可怜你,我死掉你管什么闲事?”抽泣着低声嘶吼起来,凯莉瞪视着面前这个人。
“哈....哈...我才不会.....才..才不会....”
他终究会为他人而死去。
“不会让朋友....孤独一人的啊。”
少年使尽最后一丝力气,扯出一个笑容。
只要凯莉愿意,她可以现在杀死僵住的格瑞,获得大赛的冠军。把金最后的利用价值利用的淋漓尽致,这是她的处世道。
她本该这么做的。
凯莉身子向前倾,接住了倒下的少年。烈斩贯穿了金的心脏,同时也插入了凯莉的胸膛。他们的血液交融在一起。
这么多年过去了,凯莉内心的那部分空缺才被填补上。直到生命的最后一秒,才清晰的感受到活着。
她已不是独自一人。
凯莉抱紧金,头搭在金的肩膀上,在他耳边轻道:“白痴。”
我们存在的本身即是潜在的死亡。
而你我注定向死而生。

评论

热度(7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